小梗甜點咖啡,顧名思義,就是店內有兩隻梗犬。而婷婷約這理,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狗阿!!!!

結果因為周日店家送狗狗去美容洗澡,我們看不到玩不到,只好拍拍裡頭狗狗的裝飾啦!

所以東西都很有小梗的巧思在裡頭,真的很可愛!

從去年8月之後我們就沒見面了,都快隔半年了阿!!!!!

在這裡鄭重澄清,我們沒有不合!!!XD

婷婷總是會為我們聚會準備dress code,這次也不例外,是萬聖節小惡魔頭圈。

分完紅白隊,姐妹們馬上衝洗手台前鏡子戴上dress code!

我整個很不介意,反正頭髮這麼短了XD。

See!!!剪這顆頭來嚇大家,馬上自稱新同學!

婷又裝大學生了啦!好可愛!

食物部分,我想甜點都又美又好吃,沒什麼好嫌的!

這棵藻球,好難想像可以吃吼~

切起來是幕斯狀,分兩層,上麵鮮奶油,下頭還有酸酸的水蜜桃果粒。

這是店內最熱門的,訂位的時候婷婷就先預約了!

用石板擺盤,好吃的酥派夾鮮奶油,再裝飾草莓、覆盆子、藍莓及玫瑰花瓣,全部都可以吃喔!

不但排的粉美,味道也好,尤其附的那匙冰淇淋酸酸的讓我整個都開胃了!

另外右邊那盤也是要預約的喔!

原因是,這個裝舒芙蕾的容器太少,只有六個阿!!!

就是這麼可愛阿!!!

另外附的冰淇淋好像是覆盆子口味。

鹹派。因為這是今天我的第一餐,很想吃鹹的@@

分量不大,但也是好吃!(內容物我完全不記得了~囧)

抹茶拿鐵。

黑粟粒冰茶。

飲料也都很不錯呢!

我居然只拍到兩杯....

姐妹會每次都會變成交換禮物大會,謝謝小七的禮物!

婷婷準備的太誇張了,謝謝啦~(我怎麼都還不完)

小喬的馬克杯,摔到了喔!XD

還有謝謝兔寶貝特地給我的,謝謝!

姐妹會,滿滿的感動阿!!!

當然,這只是第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