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 C,原名Tea Pottery,我想多數人都會比較喜歡它之前的名字。這是間很英式風格的咖啡&茶店,賣輕食早餐跟下午茶醬。

我想去過英國的都會覺得熟悉而懷念吧!不論是國旗、茶葉、果醬,都讓人彷彿置身英國。

家具也是中古世紀的風格,陽光灑落下來的位置特別的迷人。

而這理又多了一種特色,就是他有各種造型的茶壺。

真的可以倒茶的唷!不過造型獨特到讓人只想收藏而不敢用來泡茶吧!

廁所旁邊也有相關的茶壺,真是可愛。

放餐具的櫃子也特別美。

Brunch有英式經典早餐跟煎蛋捲系列兩種選擇。

這是附餐,莎拉跟柳橙汁。不過沙拉醬汁少了點,蔬菜還算新鮮。

英式經典早餐。培根香腸火腿太陽蛋,薯泥、烤番茄,加上麵包跟果醬。

我想胃口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鮭魚蛋捲,熱熱的還滿好吃的耶!蛋捲內沒有全熟,所以跟乳酪燻鮭魚一起吃真的很搭捏!

麵包有迷迭香喔,有嚼勁好吃。薯泥有帶皮喔!更香了~

洋甘菊茶,香香甜甜的味道沒有很強。

野莓茶,有薑味,但我不愛。

拿鐵。

我的早餐。:P

其實我們都沒有很認真在吃,一直狂拍照 XD。

小相機可以放在熱靴上,是我扭蛋轉到的,好可愛!


結帳時發現古董收銀機。

更多的造型茶壺。

可愛的胡桃鉗娃娃。

名片很美呢!

T&C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63號

(07)554-6868

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Teapott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