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15.JPG  

有時候,低潮來襲,是想怎麼逃都逃不了的。那就只好認真面對了,既然怎樣都無法好過,無法好眠,我的最佳解決辦法就是酒精了。

喝多無益,但如果喝到微醺,超好睡的,又不會太花錢,也不會太難受。

 

上圖為六月初朋友生日,開了約翰走路黑牌跟海尼根,而我用鹹酥雞跟甜不辣先墊胃 XD。

這種歡樂時光,喝的也好開心。

 

這周的熱炒啤酒,微醺+好友談心,果然安撫功力佳。

再來是好樂迪歡唱啤酒,是開嗓助興用。

忽郎私釀啤酒,甜甜的卻是高趴數,沒喝完一杯500cc已經在暈了。

水窪炭烤+火鍋+生啤,光用看的我就又熱又飽了。雖然啤酒消暑,可是好脹,喝到第四杯我已經不太行了....

DSCF1490.JPG   

不過有我愛的麻辣燙,還有筊白筍跟蝦蝦,後來狂吃蝦補CP值。

 

結果,回來還不是吐了,浪費....

所以我現在酒醒,凌晨四點多在寫文章,好早喔XD

 

希望這個酒周過了,我的低潮期也過了。

不然這樣情緒大起伏的自己,也很難受。

我就是學不會假裝。

如果可以假假的笑,很客套的應對進退,也許,我可以生存的跟小強一樣。

不過,每一次的失敗,也會成長。

我所經歷過的每一個他,都教會了我不一樣的事情,帶領我到不同的領域。

換個角度想,或許我應該感謝對方。因為離開,讓我看得更清楚他的好壞。也會更確定自己想要什麼。

 

人是不是真的很膚淺,很容易鬼遮眼?

一但愛上了,就會忘記曾經受的傷,天真的以為不會再遇到一樣的事了?

一但愛上了,會在心裡編織美夢,把對方想得很美好,把一切合理化?

我,有以上的症頭。

 

所以,下次如果不小心又愛上了某人,請提醒我,不要舊疾復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