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年輕了。認識的朋友群,都已經超過十年以上,幸運的是,大家還有連絡,而感情一樣沒變。

周六這天,真剛好,都一起約了這天,白天是高中同學,晚上是大學同學。

POSH,是吃Brunch的店,在忠孝敦化站附近。

我就點了我很愛的蛋捲餐。

好吃的蛋捲,裡頭有火腿三色椒,不愛吃青椒的我也吃光光了耶~~因為比較小塊也沒有味道。

今日麵包餐,可是麵包太硬,不優。

蘑菇牛肉堡。

印度烤雞堡,雖然有皇冠推薦,但還是很鹹。

我跟宜軒。

另外的全家福合照 XD

阿寬跟志銘。

不過七月志銘就要回南部了,有點點感傷呢!如果下禮拜約不成,我就要衝墾丁了。

 

續攤,到一間外面看起來很漂亮的咖啡樹Coffee Tree。但事實上只有那棵樹跟白色沙發可以看,其他的就不用看了。

裡面的位置很涼爽,不過沙發超熱的。

不想幫它廣告但這面紙真好拍。

室內果然用定焦鏡就夠了。GF2真好玩。

貴婦這天稍晚要去喝喜酒,事業做很大。

這沙發坐了會陷下去,所以適合高的人坐。

然後,這四人都單身,這樣。

歡迎有意者洽詢專線080-000-520。

 

想不到,過了這麼久,我們還是一樣耶~~

沒有長進。XD

不過恭喜志銘拿到博士學位了。

 

阿寬,要加油喔~

大家也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