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銀座,不是為了買Apple new ipad,第二天就買過了阿~(請回顧VCR)

這次是為了來吃東西的阿!!!

和心豬排,據說就是和幸豬排。

這次從銀座線的銀座站出來,才一出來就看到三越的標誌了,那之前怎麼會找這麼久????

原來,雖然都是銀座站,卻因為地鐵不同線,遠近有差別呢!

11F的和心豬排,用餐時間還是要等一下。不過有點後悔沒先去B2買櫻花甜點,因為吃完和心三越又關了!!!

等了大約十分鐘,就有位置了,點菜的服務人員,居然是中國人,害我們一開始又是英文+比手畫腳,有點糗。

(在餐廳跟店家打工的中國人真的粉多)

先上的免費小菜,醃製物。

我們很幸運的坐在靠窗邊,可以看到夜景。

雖然沒有很高,但是銀座這個不夜城,至少還是光亮的。

高麗菜絲,可無限續。附上柚子優格醬跟和風醬,兩種風味都不錯。

好吃的豬排,有腰內跟里肌夾心兩種。(請不要叫我去回想~阿彌陀佛)

 

我點的海老限定套餐,那蝦子超美味的啦~~~

我們家吃飯都是這樣分來分去的啦~每個人都可以吃到每一樣。排排站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豬排。

味增湯整個很多料。我也好愛白飯喔~超Q超好吃的(口水又流下來了)

趕快打住...................

 

下一站,不是天后。是Uniqlo。

沒想到銀座旗艦店居然有12樓阿~

而且一進去小姐還跟我們說,九點打烊。

可可麻看了手機說,才7:40阿~還早。卻忘記有1小時時差,我們只剩20分鐘逛12F阿~~

也太殘酷了吧!2分鐘逛一層。

可可拔先搭電梯(12層當然要有電梯阿!)到11F的UT。買它的海賊王限定版。

然後我跟可可麻快速的搭電扶梯上去。好想慢慢逛喔~超多東西的。但一層是沒有很大啦~

快速的抓了幾件衣服,結帳。

結果我拿了一件M的白T跟L的海賊王灰T,L太大件了~囧~

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處理呢!(如果有人想要左邊灰色那件可以來詢價,我會割愛,全新吊牌未剪,只套過一次。)

離開前再看一下,很亮的Uniqlo旗艦店,以後有空再來挖寶囉!

可愛的softbank狗狗,聽說廣告很溫馨(我沒看過)。

不離題的最後放上一張上野車站旁的夜櫻。(OS:他其實只是路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