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這天,是小叮噹本尊生日,所以當我們家小乖出生時,就幫他取了一個小名,小叮噹。他也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小男丁,因此也備受寵愛,不過因為小紫的關係,只要別人寵他抱他,馬上就會爭寵,所以,寵愛只能減半。

小叮噹生日一早,我跑去抱他跟他玩,就跟他說,小乖,我想要一個任意門,長大記得給我喔!

可可拔見狀也過來湊一咖,他說:我想要竹蜻蜓。

然後大嫂出聲了。

她說:ㄟㄟㄟ~今天是小乖生日,不是你們耶~怎嚜是你們在許願。

 

XD

 

小帥哥有很多滿週歲禮物,這個粉紅小豬撲滿,是會算數跟唱歌的唷!英文發音~超可愛。

很大的錢幣也讓小朋友很好拿取。



這是姑姑我送的禮物,雖然看起來很好玩,可是小乖不愛,反而是小紫很愛。噗~


抓周,猜猜他抓了什麼。

巧虎蛋糕。小朋友的最愛,剛好也屬小老虎的小乖,再適合不過了。

吃蛋糕前才把在午睡的小紫叫醒,還有點愛睏呢!

不過他看到玩具跟蛋糕,眼睛也是離不開阿~XD



有兩個小孩,吵吵鬧鬧,恩恩愛愛,熱熱鬧鬧,快快樂樂。

這支駱駝是另外給小紫的禮物,不過好像不如預期的容易玩,是益智型玩具,再來好好研究吧!(因為我多買了一組)

 

兩個小朋友,讓生活充滿了挑戰跟變化,大哥大嫂辛苦了。

希望小紫跟小乖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