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童玩節的尾巴,趕快來玩一夏,免得夏天馬上就過去了。

紅色的吊橋搭配青山綠地藍天綠水,還有毒辣辣的大太陽,這天的天氣跟心情,都是超級大好阿!!!

 

臨時購票一人350元,開車來要停車費50元。


其實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還沒很多人。


帶小小孩來也不用擔心,還有這種小車可以租,真是太可愛了。

故意照78號~XD(受青小鳥影響太深)

 

 還沒濕身前,趕快先來拍一下。


濕身後,第一拍是跟舒潔拉拉耶~真是太可愛了!(大心)

可以走上輕功步道,比較高可以看比較遠。


看到沒,整個view都被收到鏡頭理了~


另外一頭則好鄉村風喔~稻田,歐風建築,整個就是優閒。


今天的雲也好飄喔~真是美呆了~


最前方有水上腳踏車(左)跟連環船(右)。不過都要穿救生衣才能使用,大排長龍了呢~!

如果想騎水上腳踏車,還可以到堤防外,有雙心石滬區,只是要轉彎難度比較高,但也是很有趣的體驗啦!


另外有搖滾區,就是水墊跟水噴霧、水柱組合而成的,不論是大小朋友都可以在上面盡情的跳。

可是很容易踩到人阿~有點危險。


玩累了可以看表演,這是秘魯的老鷹舞蹈。


我跟最夯的滑水道耶~前方都還有狙擊手區,超好玩的啦!


剛好是中午休息時間,戰場都清空了。12:00~12:30所有水上設施都休息喔!


所以我們就到室內區來玩囉!


有單輪車體驗、跳繩、打陀螺等等,很有趣的互動。



最後,趁離開前再來玩個水上籃球,呵呵~原來我命中率還算高耶~真開心!


不過這一區太多人搶一個框,撞來撞去也好累,大家都喜歡比賽,這種純投籃的很快就被擠掉了。

對了!一顆籃球只能使用15分鐘,4人可借一顆球。沒還他還會廣播喔~XD


不過SPA區好像停用了,掛了紅旗呢!(又濕了我)


大花霧區又啟動了,哈~大家都超high~


最夯的滑水道已經排了兩圈,不過前進速度挺快的,不用10分鐘就排到了。

玩完了,就去沖水換衣服啦!


然後還是要奪標一下。


看到一旁情侶很北爛。


可惜的是,這的樹不多,可乘涼的地方真的很少阿~~


不過真的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這個搖椅我也好愛,可是我都沒去跟小朋友搶耶~我怎麼了(懊惱~)



冬山河谷敗了~

 

======

今天的座騎=熊貓車

真是可愛。

我也來熊貓一下。

(謎之聲:是揍自己的意思嗎?XD)

 

黑了黑了黑了啦~~~~原來這時候就已經有兩條線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