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35.JPG

當我們從富士電視台走下來,要往台場站搭車時,發現了這般美麗的夜景,眼睛為之一亮。當時身心的疲勞全部消失,大家都衝向前去拍這美麗的夜景。

原來彩虹橋是彩色的,平常看到都是白色的耶!好幸運東京鐵塔也亮起來了,是招牌色紅色,好美喔~

 

P1070620.JPG

AQUA CITY前的聖誕樹也很美。

DSCF7626.JPG

雖然不是很大棵,但是也很有特色。

DSCF7637.JPG

不過最棒的景還是面對隅田川,能看到彩虹大橋跟東京鐵塔,我們四人在這瘋狂拍了好一陣子呢!手持小傻瓜拍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吧~

DSCF7665.JPG  

加上自由女神也來一張,最經典的台場美景。

DSCF7676.JPG

這張的鐵塔變色了耶~我愛的紫色~是我們後來從青海回來吃晚餐時看到的,一個晚上看到兩種顏色,讓我們大為興奮,覺得好幸運喔~

P1070685.JPG

一樣跟自由女神像。不過這時腳已經快不行了,沒走到最前面去拍照。

P1070687.JPG

到台場,真的不能忘記看這個美麗的夜景喔!雖然很冷,但很難忘。

P1070689.JPG

最後搭百合海鷗號到有明站,轉臨海線,想說都買了有明一日券,去搭搭看咩~

等於完整的搭了兩條線,這時看到印在玻璃上的摩天輪,真的很不好拍。

DSCF7678.JPG

臨海線。其實從百合海鷗號的有明站轉到臨海線的國際展示場站,需要出站再走5分鐘,不過因為國際展示場很大很好認,所以也不用太害怕迷路,這個站真的很大唷!

搭乘臨海線到新橋站,再轉JR山手線到新宿站就好了,只需補差額160元,站內都有精算機可以補票,因此不用出站。

P1070693.JPG

國際展示場站,這是比較有色彩的一個站,其他站幾乎不會有顏色。

P1070695.JPG

結果車因為事故delay了半小時,我們等到快睡著了,累。

也因為延誤的關係,有加開一班車,但只到下一站,一開始聽不懂日文的我們傻傻上車,我一發現不對(不是我們目的地)馬上下車,不過其他三人就被關在車上跟我用驚慌的眼神道別了,馬上查了路線,還好只往前一站,下一班車上車應該就可以接到他們,不過他們身上都沒電話聯絡,想必很慌張吧~

還好我們要等的車再3分鐘就來了,站長一直廣播跟我們道歉(我也只聽得懂"歐咩那塞"),不過這車可塞了滿滿的人,我原本在車門邊等下一站的他們,接著到下一站馬上被擠到中間去,然後越擠越遠動彈不得...

這天晚上我終於體會到,電車滿載率200%,因為每到一站就會增加更多人進來,我根本無法控制方向位置...(鹹豬手事件簿的犯人真的很難知道耶~)

還好這次沒被摸屁股,因為也穿太厚了~XD。

大概剛好這天是周五,電車又延誤,才會造成人爆多的狀況,不過時間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還是一堆上班族裝扮的人一身酒氣,像是才剛剛喝完回來,車廂除了又擠又熱又是酒精味,其實超不舒服的,所以如果能避開周五晚上在外頭閒晃到這麼晚,應該就不會有這麼難得的經驗了~ㄎ。

 

總算順利搭到車回去了,這天回到新宿都12點了阿~~~

 

p.s.日本人真的壓力超大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