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03.JPG

富士電視台,是我原先就想來朝聖的地方,因為我實在太愛看日劇了。雖然現在離日劇的距離有點遠(沒有電視真的很不方便阿~),不過我的內心還是深深的愛著日劇。

 

DSCF7606.JPG

這隻富士狗會出現在大樓的任何位置當指引喔!這樓層簡介也就看到我們剛剛從3F搭手扶梯直達7F,這手扶梯真的很長很長,不過中間有斷了幾次,所以要小心腳步。

但7F是買票+搭電梯前往25F瞭望台的地方,我們並沒打算上瞭望台那顆球上看夜景,據說太小顆不過癮啦~

DSCF7608.JPG

不過7F前面的兩大幅巨海非常有氣勢呢!醫龍1&2我都看過了,超好看的,我也要來看醫龍3了。

走進7F裡頭可以逛逛商品店,不過大部分的卡通腳色都不認識了,除了櫻桃小丸子跟海賊王,我們四個人的卡通能力退化到幼兒程度了。

DSCF7616.JPG

這回的主要目的是參觀5F攝影棚參觀步道,所以又搭著一旁的手扶梯到5F。

DSCF7613.JPG DSCF7615.JPG

DSCF7614.JPG

處處都可以看到富士狗,連夾娃娃機都有 XD

不過用富士球夾也未免太大了吧。

P1070611.JPG

我很愛的櫻桃小丸子。

DSCF7620.JPG

以前超瘋迷的戀愛巴士。

P1070618.JPG

藍藍狗。

P1070619.JPG 

最後還有超可愛的水母呢!

 

我決定要開始好好的看日劇了,居然很多都沒看過,哭哭~不過一開始以為裡頭不能拍照,錯過好多鏡頭,後來才看到有別人在拍照,真可惜。

這裡真的是富士電視迷的好去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