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第一天,我就傳了Line給我的設計師,告訴他,我要剪頭髮!!!

而且要短髮俐落那種,哈哈!

設計師二話不說我們就約好了時間,因為我周五才有空(2013的開始我每天都約滿了是怎樣?),才能開始變身!

事先沒跟任何人商量,只有上網看了短髮的圖片,沒看到適合我的,大家不是臉小就是尖臉,是怎樣?(哭)

還好我的設計師Iron很了解我,都幫我弄了兩年的頭髮,哪一根會翹他都清楚的很。

他只有問我,"要對稱還是不要對稱的?"

我說,"我想像不到會是怎樣,就交給你了!"(有沒有這麼放心的?)

Iron:"其實要剪對稱,結果不小心剪成不對稱,有沒有這麼賊"

哈哈哈...

還沒開始剪兩個人就五四三了很久....

我說:國中以後我就沒剪過短髮了耶!

Iron:那大概20年了吼

(屁啦!我哪有這麼老!)

Iron:為了展示我的誠意,我用了我最貴的剪刀來剪!(XD)

(我還以為要閉著眼睛剪哩)

原本我想戴隱形眼鏡監視他剪的,畢竟是下定決心剪短,實在很怕剪壞。

結果Iron說,這樣太看不起他了,不准我戴眼鏡。

所以我就乖乖聽話,只能等剪完才能看到成果!

 

一開始就剪了三刀,直接剪到耳下(比國中還短阿!國中是耳下三公分!!!!)

每剪一刀就丟到我面前,還問我,有要留嗎?

(超機車的)

所以這三刀一剪完,沒有反悔的餘地了!

 

我在朦朧的畫面中渡過了一個半小時...

 

第一次Iron這麼認真...

然後我一直在想會不會變成蘑菇之類的...(他說會變成杏鮑菇)

 

你知道我下定了多大的決心才要剪短嗎?

十幾年的髮

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從頭到尾,徹頭徹尾,應該要有所不同了....

 

Iron:你知道我下定了多大的決心才要幫你剪短嗎?

我以後都燙不到你的頭髮了!

XDDDDDDD

(明明短髮就要常常修阿!你會更常見到我的啦XD)

 

 

我想,現在是草菇!XD

 

跟想像中的髮型不同,不過,好像不難看阿!

 

草菇真面目!

 

Iron說:連衣服都換掉吧!(是要我現在脫嗎?羞)

 

一出髮廊,脖子好冷阿!

原來頭髮這麼保暖阿!!!!圍巾趕快圍了兩圈....

 

希望,這個全新的我,也有全新的心情,全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