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睡到自然醒,該去動一動了。

雖然很想去賞桐,不過,立馬改變心意往北去!

目標:十三行博物館。

我查了google map行人路線就出發了。結果從大肚路上關渡大橋這邊,先是帽子因為風大飛了,好在後面好心騎士幫我撿,不然真的很危險呢!

再來就是...這邊騎到橋前就已經是自行車道終止了!也沒有空隙給我牽車上去...

於是我就在車道跟車爭道(怎麼好像在繞口令?)

整個很措阿我!完全不敢減速的騎完整座橋~一下橋都覺得心臟要停了...

當下就覺得我這周的運動量應該夠了吧!

後來去小七買了運動飲料,緩和一下情緒,才順利找到了自行車道。

回頭看關渡大橋,嗯,他還在。(廢話)

今天天氣是多雲,這時太陽還沒有很大啦~

而且這時車還很少,可以放慢速度邊騎邊拍照 :P

因為可以一直看到河?海?所以心情很好。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總覺得大海有總穩定人心的作用。

八里左岸,真的風光不錯。

經過很熱鬧的攤販區,人太多不得不用牽的。

渡船頭。

規畫了人行道跟腳踏車道。

我的愛駒。

然後用前鏡頭自拍~ya!

十三行博物館,目的地終於到了!

關於遺址啥的我並沒有什麼興趣,不過至少可以在裡頭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

不過因為沒吃午餐,想說吃個下午茶,結果推薦的餐廳消失了,只誤打誤撞找到兔子餐廳。

To house兔子餐廳,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兔子。

不過最近有評價不好的一些貼文。我就來踩雷了。

裡頭布置了很多兔子,但是好多娃娃都超髒,還有很多蜘蛛網,養了不少動物卻看起來很瘦或毛髮沒有光澤...

這隻黑兔兔還滿可愛的!

我的餐點,水果茶200,鬆餅170,加一成,這樣要400大洋喔!挺貴的阿><~

娃娃都哭了...

回程啦!天氣變的大好。

原本還擔心午後雷陣雨,有片烏雲飄過,還很努力的騎,這時候順風比較好騎,不過還是騎了2小時阿!

船型屋解說站,沒開!

其實,紅色的關渡大橋,遠看真的很漂亮呢!

紅綠藍三色的搭配,就是絕配。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也還好我有來騎車。

自己完成了,八里左岸。再騎到關渡自行車道。不騎大度路了啦><~

不等日落,先騎回去。

來回都騎不一樣的路,也能看到不同的風景。

那跟焚化爐大家都之道吧!不過這座橋好像還沒完工,不知道是什麼橋呢?!

後面還可以看到101耶!ㄎㄎ~

越是近黃昏,光影越美。

不過也代表我的單車小旅行到尾聲囉!

從洲美旁邊出來,回到宿舍已經快累塌了。(屁股要炸了啦!)

10點半出門,5點半回來。七小時耶~喔耶!

來回含迷路共約40km啦~~~我原本還以為2小時就可以騎完了....怎知....

我騎了好幾個兩小時喔 = =|||

 

p.s.這次照片全部都是用htc感動機拍的喔!感動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