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可麻先前上網找到這間溫泉旅館,千姬物語,一泊二食,一個榻榻米房,醬子18000元台幣左右,平均一個人6000元。不過因為在東京住的比較便宜,有一天來享受也不賴。

CI後送上的點心跟抹茶。點心是紅豆餡的麻薯和果子,雖然很甜,但撘配抹茶就不這麼膩了。

回到房間也是有泡抹茶給我們喝喔!

介紹了男女湯。女生是花見湯,裸湯是不能穿衣服的唷!只能帶一條小毛巾。

晚上開放到12點,過了10點遊客就走了,也是有當地人來泡湯的唷!所以10點後就是我跟可可麻獨享,裡面還有很多設施,除了兩個大湯(室內跟戶外),還有spa、牛奶湯、蒸氣室(真的用炭火燒的,超熱),

因為溫度比較高,戶外湯比較舒適,我原本還覺得會不會外面在下雪,上冷下熱,會不會很怪?結果不會耶!因為整個人已經紅通通,通體舒暢了呢!

沖洗區有一系列的洗髮護髮沐浴用品,連去角質都有,可以慢慢玩。一個人一個小凳子,沖水洗淨,還可以互相擦背,就跟櫻桃小丸子裡的場景一樣。

到換衣服乾燥區,還有免費按摩椅可以使用,梳妝檯也超多保養品可以使用的,好貼心。如果喜歡也可以在販賣部買。

光是坐按摩椅又玩了半小時,泡湯只泡了20分鐘阿~XD

這是我們的房號。309木蘭。跟木蘭也太有緣了吧!(又要唱歌了嗎?XD)

房內一覽。行李已經幫我們放好了。

3張椅子跟茶點也備好。

有個媽嬤也馬上幫我們泡茶。

紙門後面有高桌子,還有另外一小區。

有電視,加溼氣跟空氣清靜機。

窗簾一拉開。哇!

外面有一條河耶!

桌上。備有煎餅、梅子、茶粉。還有菸灰缸跟火柴。

媽嬤泡好了茶,這比較像我們的綠茶。

媽嬤幫我們介紹了環境,他都講日文,我們都當鴨子一直亂"嗨"~反正就猜一下咩~

然後看了我跟可可拔的身材就說要幫我們換浴衣的size。

接著就拿出了這麼多浴衣給我們挑,超開心的ㄚ!

女生每一件都很美,不過男生就只有一種,真是重女輕男的差別待遇阿!!!

我跟可可麻挑的樣式。都是櫻花呢!連帶子也有兩種顏色~

洗完澡再來穿。

繼續參觀房間。

洗腳跟裝水的地方?我們都不太懂這個地方的用處。

泡茶的工具。

洗手檯有2個,好貼心。旁邊的浴巾跟毛巾都有兩組各3套,就是早晚都可以去泡湯。

盥洗用具。

保養品跟乳液,一應俱全。第一次不用自己帶的卸妝耶~

浴室不是很大,不過沖澡也很夠了,反正可以去泡溫泉再洗阿XD

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醬還滿聰明的。也是免治馬桶,省水裝置可以在馬桶上洗手XD。

鞋子都放進鞋櫃了,取而代之的是木笄,還挺好穿的。

冰箱裡全部都是酒跟飲料,那我們幹麻買酒阿~XD。不過就比較貴啦~~

用完晚餐後,又有服務人員來了,幫我們鋪床。

鋪了兩層軟墊,所以很舒服,一夜好眠呢!

 

 

我知道你們很想看浴衣啦!

那就來一張,可可拔可可麻的。

 

蛤?想看我穿的唷~

是溫柔的紫色喔!

一家人一起,真開心。

最後穿上外面的外衣,就可以出發去泡湯啦~

p.s.可可拔這張有點娘耶!

p.s.2.我的晚餐跟早餐就再另外寫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