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那一年,在花蓮,我們一起拍的照片。

出發前,大集合。

雖然兩天一夜在花蓮,可是第一天就開始下雨了。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濕答答的。

有點掃興,卻不減我們拍照的興致。

這四美身材相當,都超美的啦~

意者請洽我 :P

一帥人好貼心又風趣,意者請洽本人XD。

第二天,有好天氣。美侖飯店的草皮上,我們綻放了青春活力。

JUMP!

預備備~

很不一致阿~XD

再來一次!

這次大家都懸空了....

我整個太賣力道小肚肚都見人了(羞)

假山瀑布。

很高興認識你們,跟你們一同玩耍。

K說: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我們。

一點也不假,今年,這兩天是我笑的最開心的日子喔。

在花蓮的好山好水好泳池,可惜不能多待久一點。

愛台灣,也愛你們 :)

你們都好可愛喔!!!!

雖然我又醜又胖,但你們都不嫌棄我。好感動喔~~~~

喔耶~

撒米屬一張~小洋裝照。

 

p.s.除了有屬名dodel是我的照片外,其他都是帥哥相機拍的NE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