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光回來後,雖然是到淺草站,但因為提著行李,移動不便,於是我們還是先回上野之家CI後,再出來!

先去覓食,再到上野公園玩耍!

才下午三點多,樹下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樹上是滿滿的櫻花!

這裡大部分都是白色染井吉野櫻,只有這株比較特別是粉紅色的唷!

富士櫻?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一旁的燈籠好像都是有贊助的單位喔!

其實一到上野公園,我們就一直發出驚嘆聲,也太厲害了吧!!!!!

沒想到上野公園這麼厲害!(日本人也會一直發出:"使鉤憶"" 歐ㄍ一" 之類的音)

這裡不僅樹高大,又株株滿開!

一旁還有主題cosplay,雖然看不出來是在演哪一齣,但真的很歡樂阿!

左拍~右拍~都是這麼滿耶!

偶而夾雜著粉色,反而凸顯了粉的珍貴。太白其實也挺難取景的。

這天東京有點冷,沒啥太陽。但因為我們剛從零下日光回來,東京這十度算什麼(挺!)。

這麼多人阿!不過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往前移動,也不會推擠。

我停下來拍照還有點阻礙到別人的行進路線呢!(歹勢)

好厲害的"夾道歡迎(櫻)"~我們立馬為它取名了!

而且櫻樹兩旁都早就鋪好地墊,一堆人在樹下飲酒作樂了(很像櫻桃小丸子的場景阿!)

原來還有人會巡邏,難怪秩序這麼好(誤)。

上野公園也有東照宮,但其程度跟日光差太多了。

東照宮。我們沒進去。

不過這一區都是攤販區,想吃東西,來這就對了。也是可以在櫻花樹下阿!不用早來佔位置 XD

這是在上野車站買的甜點,排超多人的,不過超甜的!

另外還在這買了一支北海道的甜玉米,可是不甜阿~被騙了><

我們也在櫻花樹下吃東西了XD。

我跟我哥有像嗎???應該不像吧!(說像的試試看!)

 

一旁的垂櫻,也開得茂盛呢!

梅川亭,應該也是間景觀餐廳吧!垂櫻好像就是他們家種的。

隨風搖曳的垂櫻,非常難拍@@

大概10張才有1張成功吧!= =

另外一邊有這粉紅櫻花,本名...我不知道...他是下垂的唷!

所以由下往上拍,晶瑩剔透好美喔~

一旁的不忍池。

對岸的櫻花也很美很爆炸,可是我們還有更重要的行程,就沒過去了。

最後,跟上野恩賜公園掰掰。

改天再來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