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55.JPG 

日月潭,也在南投。上了社長的車,好像到哪都好。因為說要去向山拍日落,所以這個碼頭也只是一個中繼點,買阿罵香菇茶葉蛋的點。

然後社長小跑步的幫我們去買了茶葉蛋跟水,我們在上面看明潭的美好風光,很慶幸不用跟陸客擠著拍照。原來在玄光寺上面還有這樣一塊石牌可以拍呢!

P1120653.JPG  

其實,來過好幾次日月潭,每年至少兩次吧!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湧現,回憶當下是快樂的,只是現在夾雜著淡淡的悲傷。舊地重遊,景物依舊.......

還好,真的停留的頗短暫...

 

P1120656.JPG  

來到日月潭的一個新據點-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位處台21線水社隧道附近,鳥瞰建築物,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三十四公尺高八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遊客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資料來源)

這棟建築物真的太大,無法一鏡拍完。

P1120662.JPG

美麗的線條,簡單的水泥牆,搭配水道映著天色,就是這樣自然不矯情。

P1120664.JPG 

小七是唯一來過這裡的,他告訴了我們一個秘密通道,可以從停車場走到中間。經由這一條小徑,獨特的三角通道,讓人起了小小的好奇心。每經過一道門就會好奇的往內望,大部分都是辦公區,非員工請勿進入。

P1120666.JPG  

穿出來就是中間這個開口區啦!

P1120667.JPG 

右側一樓是辦公區,二樓聽說有開放住宿呢!

P1120669.JPG

一艘輕舟,哪兒都不去。它拋錨在這裡了。

P1120672.JPG 

可以就這樣看著這片湖光山色,就算哪兒都不去,也是很幸福的ㄚ!

P1120673.JPG

在一旁我們找到了桌椅,合力搬到的邊邊,開始吃蛋。

太陽正西下,溫度也悄悄降下,來一顆暖呼呼的蛋,不只暖了胃,也暖了心。

P1120677.JPG

雖然方位不對,太陽在我們後方阿~不過就這樣看著遠方的光線變化,透過霧氣傳過來,世界變的好朦朧好夢幻。

誰說什麼都要看的清楚,求的明白呢?

朦朧也是一種美阿~

P1120684.JPG

P1120687.JPG

一旁的向山咖啡館,得天獨厚,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也是愜意。

P1120685.JPG 

隨意走,隨意拍。美麗的線條總是就突然出現。

P1120690.JPG 

真的變冷了,也該走囉!

P1120693.JPG

瞥見那一輪明月。明潭與明月,今天都看到了,真是太開心了!

P1120694.JPG

霧也來了... 

P1120697.JPG  

下次再見!

來日月潭,別忘了來向山,聽說這邊也有賣所長茶葉蛋,可以換個口味吃吃看,順便喝喝他們家的咖啡吧!

 

這天攝隱社行程算在這裡結束囉!回程大家都睡翻了,除了社長,開車攝影兼打雜找吃,下車馬上有晚餐吃,社員們真是太幸福了!

草莓社長,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