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合歡山當天往返台北~我有點瘋。

不過可以跟到攝影同好一起拍照,就覺得很開心。

可以拍很久很久,也可以交換心得,學習技巧。

所以搭了第一班高鐵來到台中,搭著社長的車來到合歡山。

一路上都會看到楓紅,只是看好不好停車而已。

這顆的落葉比樹上的美 XD。我狂拍地上阿!

我的攝癮社同學們。很認真的拍楓樹。

昆陽休息站~尿尿。

360度髮夾彎,據說也是拍照景點。只是我拍不出FU~

武嶺停車場。從這裏看群山,真的很壯觀。

武嶺3275m~
沒想到我不到一個月來兩次 XD

合歡山莊前,雲瀑。

很美吼~~~

小七不但拍照也很認真打卡捏~~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啦~~~

最重要的溪戲,還沒上映呢~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