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戲,原本應該是夏天應該做的事,不過我們就喜歡跟人家反其道而行,冬天才來。

停完武嶺後,就直達我們的目的地-傳說中108K的紅葉谷,其實是107.5K。(可能因為太夯了所以公路局偷偷移動了0.5K)

路旁都已經停了好多車,社長說今天的車算少的耶!

一旁就有變葉木以不同的色彩在爭豔著。

停好了車,可以選擇往上走或往下走,不過往下走的難度太高,需要攀繩索下溪谷。

為了眾社員的安全,我們就往上走囉!

這是我的第一次拍溪曝,草莓幫我帶的C-PL偏光鏡,還貼心的帶的轉接環。

小瀑布依曝光時間長度而讓水流更涓細。

因為還不熟悉,所以測光跟曝光時間長度,我常常一個景就拍了好幾張。

可是成果有美耶~我好開心!

 

以下就先看看照片啦~~

原來我也可以拍成這樣,我從來沒想過耶~~~

紅葉是好心人放的,讓這個地方拍起來更有FU~

看一下沒有曝光的溪流原本的樣子,有沒有覺得,拍照真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超棒的啦!

後方的紅葉谷,整個View也很棒,只是沒有很多的紅葉。

後來,等社長幫我們排石頭過溪,去拍另外一頭的溪流。

這邊的紅葉好像比較多。

我邊拍溪流邊拍幕後花絮 XD。

誰叫我是黃雀~啾啾啾~

就這裡,我們拍了快四個小時吧!哈哈~(好像我拍太久,大家都巴豆妖了~Sorryla)

最後又青蛙過水,咚咚咚真可愛~

下雨天雖然有點煞風景,可是卻也有不同的風景呢。

樹枝串水珠,這麼可愛,很少見到吧!

最會串水珠的就是這種松樹了,太貪心囉!(難怪你都垂垂的)

走到馬路邊,往遠方望去也是一幅美景。(麻煩誰把電線處理一下~)

溪戲後,回到路邊。一地的綠意搭配紅葉,紅配綠,好美麗。

然後大家等水滾吃泡麵。校長兼敲鐘的社長,這天的任務真多,難怪他自稱是開車兼打雜,這社長真難當。

(謝謝草莓~)

吃飽了,在路邊遇到了這微距的美景。

原來下雨天,還可以到處尋寶,真可愛。

 

第一次溪曝~大成功!

謝謝借我腳架的唐唐,教導我拍照技巧的草莓社長,小七還幫我煮泡麵耶!

還有社員們的幫助~能有你們一起出遊~拍照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