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世界設計大展在台北,而我人剛好就在台北耶~這麼剛好怎麼能不去朝聖呢!!!!

好歹說我也是文青阿(偽~)

第一站先到世貿,不過人好多喔!我們一開始還誤入了綠色環保的會場,還好最後一天免費。

不過,因為人還滿多的,照片也沒辦法好好拍,只好就走馬看花一下囉!

而且我的主要目的是松山文創園區。這裡的創意部落很快就被我帶過了~

喜歡的幾項作品~

百花瓶安

青鳥

長頸鹿,全是用木材作的。

很有趣的燈,一坐下就會感應亮起來。

我想要辦公桌上也有這些東東。

黑兔兔

後來,搭了接駁車到松山文創園區,被滿滿的人潮給嚇到。

1~4區肯定是排不進去了,我們也不愛排隊。

轉往10區跟2F。

在一旁有巨蛋的怪手正在動工,跟文創園區真是絕大的衝擊,很諷刺。應該要保留都市叢林的唯一綠地,還是要讓她更商業化呢?

可惜了這些好看又好拍的老房子。一旁的座椅滿滿的人,大家都逛到腳痠了吧!

中間有巴洛克式花園,也很美呢!

2F窗外。其實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所以讓我拍照的火都熄了~

好好好~要圓融一點!

這燈泡人也好可愛,頭會一直轉,一旁的小朋友也跟著轉。

既然避不了人只好亂拍啦~很自然,只可惜糊了。

要釣一下魚嗎?

雖然進不去也要拍一下。

這裡難得沒有人,很好拍。

也許之後有機會再來拍拍吧!

10/30已經是最後一天囉!設計展掰掰。

101與三頭六臂

這篇真沒什麼內容耶~哈!果然是偽文青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