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安帕瓦水上市場

我們到安帕瓦的時間大約12:30,沒什麼人,還有台灣人才正要離開,他們說店家太少,不好玩。真的....

而這裡是我們亂走走到的碼頭。也是當地人搭船的地方喔!

正確的觀光行程是,從安帕瓦下車處往市場走,就可以看到橋囉!



上橋後發現怎麼河道超空的阿,而且這些船上都沒人。於是我們就先不搭船,逛岸上的市場先囉!


3B的冰棒。

我選了白色的,自以為色素比較少,結果是雪碧口味的!沛買的是可樂口味的,也是好多氣,一下就融化了,不過也好冰涼喔!

好像是彩色棉花糖,但沒問我也不知道。

超大的蓮霧~
而且很甜喔!我們有試吃沒買 :P

他們魚都這樣賣的耶!連竹簍?!





應該是甜點,但顏色也未免太繽紛了吧!

烤香蕉~原本想買的~可是阿婆一直不理我
是不夠焦嗎?還是我講的他聽不懂?



我們最後買了炸蝦~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八隻50B。

這個炒麵看起來很好吃~可是我不想吃~XD

我最想吃的烤蝦跟海鮮,好像一盤100B。可是我們因為買了炸蝦,不敢再買蝦,怕沛又說我很蝦~



超冷清的啦~有點失望,河道上沒有滿滿的小販,不熱鬧。雖然賣的東西也是夠吃的啦~



於是,找地方坐下來吃我們的炸蝦。沾醬有蜂蜜,甜甜辣辣的很像沾月亮蝦餅的那種醬。不過炸蝦就還好,蝦肉也有點辣。



一直看到這種漂亮的甜點,忍不住就買了一盒。35B

裡頭的甜點真是小巧可愛,讓人捨不得吃,居然不會太甜,有點像拜拜的那種"轟偏"(我不知道中文怎麼翻譯)。

顏色又是很豐富的一家店,好喜歡。但我又沒買了~哈!

因為網友都說這裡很好買,可是我都買不到東西。



只好在橋上裝腔作勢的假嗨~



然後拍照我都要沒梗了~只好唱倫敦鐵橋X下來~



沒有塞船啦~~(在地上打滾~咦~會滾到水裡啦~)



在橋上看到這景象,我不知道該不該買路邊飲料了說~



所以我們就在岸上的店家點了一杯泰式奶茶,我知道我中毒了~說很多次了XD。

而且我這天還喝了兩顆椰子水,一棵椰仁,才15B也太便宜了吧!


在公園旁看到賣柚子的,都要比人臉大了阿!

這一攤的還好,另一攤的更大,好誇張!而且試吃居然汁多味美阿!還有賣剝好的一盤50B。

 

因為遊客太少,所以也沒出遊船的行程,否則就是400B包船,會說華語賣椰子水那攤的老闆就跟我說,等遊客多的時候他再call我,於是我留下了手機號碼,跑去他推薦的廟乘涼休息了!

這個廟就在市場旁邊的小公園裡,被綠意包圍!看完真的會說讚喔!



不只建築神像沒馬虎。只是多了點灰塵。

廟內大大小小的金身佛像,還有滿滿的壁畫。

這裡的畫真的很美!我拍超多的~就摘錄幾張囉!(我真的按了很多張~)



把水上市場也畫進去了!

這裡都沒有遊客來,頂多看到三個當地人而已。所以我們都很安心的看壁畫。

在佛像背後幾乎都是女生的畫。很精彩~仔細看!

女生也愛看秀。


看表演


英雄打怪

最後抱得美人歸。

看完這區我都害羞了...

還好走出佛像背後,又是這種繁榮的景象。

大象也出現了。

除此之外,也有好多阿豆仔來朝聖耶!


格鬥


我真的看得很認真~
也拍得很認真!
這是我覺得幾天下來最好看的一間廟了!
給他十個讚!不用錢又沒人~超推薦!



門神?

這是放在廟外的鮮花~很美!當地人捐獻後就會拿上一束~在佛像前跪拜。

女生的跪姿~
跟我們的跪法不同呢!

如果你來到安帕瓦,剛好也是中午,很熱又不想待在市場,那麼往外走到公園,來看廟吧!

這間廟真的很值得看喔!

不需要遊河,走路就可以到了,又可以乘涼,隨意樂捐就好,相信會有不同的收穫。

 

p.s.安帕瓦遊河看廟還沒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