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55.JPG

從得知你要結婚的消息,就開始盤算著,要送給你什麼禮物。

你,一直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所以,能看到你有一個歸屬,真的很為你開心。

雖然得知你要結婚的時間,跟我決定要去曼谷的時間差不多。

但是,這個念頭一直存在我腦海裡。

一方面我忙得焦頭爛額找資料,找飯店機票,安排行程這些...

但一方面,我休息的時候,空檔的時候挑了照片,最後,號集永和幫幫友一起完成這項壯舉。

 

謝謝幫友們的配合,沒有一開始就拒絕我。

甚至還準備了講稿,我都要哭了。

 

而我,是第一次做這樣的影片,還好威力導演人很好,超快熟的!

想認識他的可以認識一下。XD

 

所以,獻給你的婚禮的祝福,我的處女秀,大家的心意。

 

希望你能帶著所有人的祝福,很幸福的大步邁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在想,也許你婚後就不這麼自由,不能常出席我們的聚會,陪我們喝酒哈拉。

但換個方式想想,你帶給我(們)的,已經夠多了。

你的關心,從來就不只是一般的同事這樣,總是設身處地的為我們著想,很細心體貼都讓我覺得你快變成我的蛔蟲了。

所以說,為了讓你幸福,我們不能這麼自私跟貪心,我們應該還給你你的時間。

我不會說你見色忘友,對你來說,是經過了多少的困難才可以走到這一步,總算可以苦盡甘來了。

 

那麼,就好好享用你的成果。

用力,閃亮的幸福著吧!

 

真的,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