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開始學肚皮舞,從原本很硬的鐵板腰,到現在可以扭到的很自然的過程,真的只能用苦盡甘來形容阿!

本來就不太有運動細胞的我,單憑著喜愛這項運動,幾乎不翹課的上完了三~四個學期耶!(一期半年)

其中還參加了一次成果表演,跳了兩首舞曲。

很開心^^

P1000872.JPG

當時穿的衣服,是紫色閃亮亮的肚皮舞衣。

P1000905.JPG  

一起跳舞的大姐們。中間是美豔的老師。

跟大姊們相比,我穿得算是很保守的,我真的不想要露出肥肚肚。

P1000892.JPG

當時還有兩個年輕人陪我,可是今年他們就都沒參加了,剩我一個繼續跳。

dodeldance.jpg  

我覺得肚皮舞讓我越跳越有信心,因為在跳的時候,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變的更性感,更了解自己身體,怎麼律動,腰跟臀怎麼使力,讓曲線更美。

看著鏡子的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好性感(羞)

然後就會越跳越好。(這也是一種催眠吧! XD)

 

可以一直跳下去,即使不表演也沒關係。因為跳舞已經變成我一周固定的休閒活動,萬一周四有事或要出差,我都會很不情願呢!

扭動身軀對我來說,已經不會難為情了(我是指在班上)。

所以,好愛好愛跳肚皮舞,也好愛看鏡中跳舞的自己。

 

記得之前曾經有人告訴我,我跳舞的時候很美,因為看起來很有自信。

所以,只要不要太緊張,怕忘動作擔心一堆,自然的表現,就會很美很SEXY。

 

我沒買過舞衣,都是大姐捐贈給我的。另外小人物也有貢獻兩件,第一張照片那件我很愛,除了是紫色,款式也好美喔~

雖然要用手洗比較麻煩,可是穿舞衣跳起來真的比較不一樣呢!

 

今天又跳的好累喔~

所以跳完去補充了體力....

我大吃了好幾盤壽司。

有沒有很誇張!!!!

 

 

哈~其實我才吃了7盤啦~剩下都是別人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