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


作曲:陳威全
作詞:Wonderful/吳易緯(生命樹樂團)
編曲:呂紹淳
製作人:薛忠銘

@如果能重來 我的答案 會不會更改 或是等待
守在你身旁 絕對不逃開 不讓誰將我們沖散

不怕風看穿 我的孤單 不怕雨糾纏 眼淚擦乾
讓回憶倒帶 我將愛保管 別讓我一個人承擔
這個失去你的遺憾 我會勇敢
仰望風 能帶你回來 仰望雨 能安靜聽完
臉龐 發燙 眼眶 抵抗 不肯讓你離開 丟下我流浪

仰望你 抱我在胸膛 仰望夢 能給我力量
不讓愛逃亡 不讓心躲藏 讓我堅強

Repeat @

無法預知 我努力 我必需 遺忘的疼痛
假裝執著 我知道我抬起頭 會有你的守候

仰望風 能帶你回來 仰望雨 能安靜聽完
臉龐 發燙 眼眶 抵抗 不肯讓你離開 丟下我流浪

仰望你 抱我在胸膛 仰望夢 能給我力量
不讓愛逃亡 不讓心躲藏 不讓我瘋狂

如果能重來 我的答案 會不會更改 或是等待
守在你身旁 絕對不逃開 不讓誰 將我們沖散


---------------------------------

 

抬頭時,我看見天空、雲、星星、月亮;

但我已不再仰望你了。

這些日子,我變了,我也學習了很多,

我可以一個人對話,一個人相處,就算遇見奇奇怪怪的人事物,我想我都可以處理的。

 

閉上眼睛,彷彿還能看到你的微笑。

我想那是你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只要記得這個微笑就足夠了。

 

我還是很愛哭,應該說三不五時就在哭;

看電視哭,看電影哭,想到自己很可憐也會哭,總之就是很愛哭。

但是哭過之後,就會好的。

就像雨後一定會有彩虹一樣。

 

只是彩虹可能不是出現在眼角,要跑比較遠才會看到。

 

聽說,人與人的緣分,屬親情最重,如果這輩子與親人交惡,下輩子還要繼續還。

如果是情人,就屬老爸跟女兒是前世的情人最妙了。

這輩子沒有緣份繼續走下去,下輩子當你的女兒好不好?

不過你的女兒也許很多個,我的老爸也很多個,這樣會太複雜。

還是算了,我們不給彼此約定,有緣再說吧。

 

因為曾經認真付出,認真愛過,不管你現在在哪,跟誰在一起,我都希望你能過的很幸福。

我會很感謝那個,代替我照顧你的人。

 

當,某一天又想起你時,我只要看著天微笑就夠了。

 

p.s.今天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