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假日我又選擇去踏青了,沒到戶外大自然跑跑,我就整個人不對勁。不過,一早msn一問就約到一對小情侶,還有從新竹趕上來久未謀面的學長。


剛好暑期有三貓Fun暑假的優惠,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不只貓纜,動物園也有呢~


這次要搭的貓纜之眼,水晶車廂,顧名思義就是,腳底下是透明的,喔耶~真high!

然後我發現女生都不怕~男生都超怕。

因為排水晶車廂要抽號碼牌,等時間入場還要再排一下,大概10分鐘囉~


有人開始挫了。


我倒是很high~


直接坐在地板上是一定要的阿!

只是應該坐在中間~這樣才有飄起來的感覺 XD

看我的汗流得亂七八糟,理面真的超級熱的啦~

而且我們一點多正中午座車~真是熱爆了!


可是天氣好,景色也好,能見度超佳。


101耶~


搭了大概20分鐘左右,就抵達了貓空站,這樣才50元/人,但我們優惠25元/人,真是太划算了。

 

搭水晶車廂有個好處,就是最多5人一台車箱,不需要跟別人擠,自在多了。

回程我們就搭一般車廂了。


結果一般車廂的玻璃超霧,景色都拍不起來又狂反光阿~~

這個時間大概是下午5點多 :)


只有天窗這一張比較清楚。

人客阿~排隊是值得的!只要你沒有腿軟的症頭 XD


如果趁傍晚時間來,會比較舒適,雲彩也比較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