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秘密,有些秘密可以跟A說,有些秘密可以跟B說,但是我不想說的時候,請不要逼我。

我不會跟A說,跟B講的秘密,同理,我也不會跟B說,跟A講的秘密。

因為你(妳)不見得可以理解。

朋友有很多種,有些是談心,有些是玩樂,有些我想就不必多談,可能就是路人或空氣。

每個人在每個人的心理,都有著不同的價值。這並不是B想努力變成A就可以變成的。

有些事不是靠努力就可以達成的。

人生好多事,都是非百分之百肯定的,即使你有99%的成功機率,還是有1%的失敗率,誰也說不準。

那麼,不要強求,也不要逼迫。當個好B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