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早餐呢!?這句說了好久~~

這天女警終於來到寶芝林找13姨了。

這週末閒閒沒事,我也來作陪。沒想到碰巧遇到阿得也跟他朋友約了這天餞行,於是就變成2合1的行程。反正我們都是好約咖,想去哪都很ok。

中午,就吃了附近的PASTA-味覺。

我點了干貝蘆筍翡翠麵。

賣相很好,味道也不錯。加上50元變成套餐,還有飲料、沙拉跟湯呢!

飲料很多種,自助式無限暢飲。而且生意超好。

吃完我們帶了飲料回阿得家運動,乾泳。自摸了好幾次,有開心。而且我們中午就開喝了是怎樣,哈~~

兩圈到下午5點結束,出發又跟另一個朋友會合,在The Villa。

想來好久了,大概一年多了吧!終於如願以償。

趁天還沒黑先拍拍外觀,有水有燈有花花草草,讓這裡就像是小公園一樣。

室內則是很柔和的燈光,舒服的沙發,會讓人忘記時間。不過桌子有點矮就是了。

吃到好多好吃的食物,很開心。(食記再補)

吃完續攤居然是又買了酒回阿得家玩牌,射龍門這個撲克牌遊戲我第一次玩,但是真的超好玩,可以從10元玩到上萬,真的太神奇了。

就這樣玩到3點耶~~喔耶~

 

然後我隔天起來加班,其他人還繼續續攤吃早午餐,你們真是太強了!!!

謝謝你們來探班,咖啡不好喝,巧克力也融化了真不好意思。不過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