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辦了HTC Sensation這款智慧型手機,生活就開始變的好智慧,我也變成智慧人了 XD

除了可以無時無刻上網,隨時隨地噗浪、FBMSNWhatsAPP…,總之,就是已經把網路跟人整個結合在一起了,除非網路收訊不好或沒有訊號外,其他應該是有強迫症的想要把每一刻的感動都分享給朋友吧~

沒辦智慧型手機之前,因為覺得手機只是用來講電話,不需要太多功能,也不需要常常被追蹤定位,沒想到辦了之後,反而是自己想要定位拍照跟分享(笑)。

原來可以馬上拍照馬上上傳是這麼開心的事ㄚ~而且連照片也有好多軟體可以玩,不需要再去買新的相機(誤)。

原來一支手機可以做這麼多事,幫我紀錄每天攝取的卡路里,行事曆、通話紀錄、記帳等等。使用辜狗也很方便,還可以馬上幫你定位搜尋附近的餐廳、咖啡店等等,連路痴也能放心使用的導航軟體,雖然精確性還要加強,但是自己亂走也不怕迷路超讚的,好適合我。

同樣的,也可以下載很多關於定位找附近美食的軟體,吃喝玩樂交通,樣樣都齊全,火車跟高鐵時刻表都有人幫你做好,再也不用要查資料還要去找一台電腦了。

晚上怕黑有手電筒,這款的閃燈真的超亮的。

平常無聊等車搭車,可以玩遊戲、學英文、看影片、聽音樂等等,太多事情可以做了,根本就離不開手機阿~~

相機功能除了拍照,還可以掃條碼、QR碼,馬上知道這東西,直接連上網頁看優惠。還可以掃描文件變成電子檔PDF,不用去找掃描機XD,也能紀錄名片直接幫你歸檔。

還有什麼功能沒提到,就是我還沒玩到啦~

現在睡前都還要玩一下遊戲才睡,常常玩到忘我,一定要推薦我最近很迷的一款遊戲-Cut The Rope,需要動腦跟技術結合的,有智慧型手機的記得去下載阿~~~愛不釋手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