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嘉明湖,距離上次(4/22-24)只隔了一個半月,只能說我意志力太堅強,不看到湖面心不死阿!!!

而且連感冒我都照樣來呢!雖說我原本以為只是小感冒,只有喉嚨痛的症狀,沒想到上山後咳嗽不停,整晚咳、時時咳,對大家都覺得很抱歉,一來是怕傳染給大家,二來是影響到大家的睡眠跟拖累速度;因為我的體力一直都沒有恢復,頭痛又腿軟,只有一個慘字形容。

還好我有堅強的意志力,這真的很重要喔!抱持著一定要看到的想法,就一定能達到目的~!

很感謝教練的啾團,同行共四名娘子軍,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沒爬過高山,卻以不怕死的心態來衝,真的很厲害!

也很感謝教練的幫助,幫我背了四天的睡袋,減輕了重量有差耶。

還有大家不時的噓寒問暖,給我加油打氣,讓我慢慢的走完全程。

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走的完,只是走不快而已。因為實在太喘,空氣稀薄加上我氣管受傷,真的需要喘一喘再走。

這次的高山症,是頭痛+食慾不振,但這跟感冒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就自行吸收這份不舒服感。因為咳嗽,整夜無法好好睡,非常痛苦。

吃不下睡不好體力也無法補充。(果然是靠意志力)

大概因為這次同行皆為年輕人,大家體力都很好,我們每天行程都早早結束,有點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過因此我們也很幸運,沒淋到雨,中午就會到山屋或紮營,等放飯或先補眠。

所以這次的行程安排比上次好一點,大家的速度也比較平均。

五個公司同事一起出遊,好玩很多,女生多,可以聊的話題八卦也多,ㄎ~

謝謝你們的作伴。

有好山友一起爬山也好重要呢!

大家的食物、藥品,互相幫助、支持與鼓勵。

趕快多按幾個讚。

這是你們的第一個百岳-向陽山3603m。

我的第四顆。嘉明湖收集完了!

 

你們真的太讚了~能一起爬山真好。

 

p.s.也很開心認識小捲.Barry.帶很多神奇食物的大哥。感謝嚮導勝哥跟材哥平安載大家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