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走進電影院了?好好認真的欣賞一部電影,心無旁念。

d&b.jpg

對我來說,真的好久好久喔~~

 

謝謝寶妹、小雨,陪我看了我想看的雷神THOR,雖然劇情沒想像中優,可是光看裸露的身材就很值回票價了,是吧~XD

同事說我穿這件風衣外套很像裡頭沒穿耶~噗~我都害羞了。

d&b2.jpg

晚餐吃花月嵐,滿口蒜頭味,還是別隨便開口講話,怕薰到大家...

寶妹小雨,你們兩個越來越像了,真的有夫妻臉耶~~

這天也被我的女朋友燒到了吼~~趕快去敗!

 

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天喔~~最後還有抱抱耶~~

雖然我們這麼近,還是很少約吼~~~

===========

天1.jpg

這個聚會,好臨時約,差點不能來。

不過我還是排除萬難來了,還帶了好酒麥卡倫威士忌,好好喝。不過你們一下喝完2/3把我給嚇到了啦~~

要品酒不是酗酒....

尼侃侃~是不是又掛了....

不要喝到失憶跟吐~浪費一桌好菜呢~~

天2.jpg

永和吵翻天,一桌子菜。1680KO。以上照片還少了兩道菜,放不下的,放進我胃裡。

 

天3.jpg  

切蛋糕的時候,山下小姐哭了,是太感動了嗎?

雖然我們提早過生日,真的提很早,可是我們一樣希望你天天開心。

 

這群人喝完威士忌又喝紅酒...太厲害了....

 

好希望我們未來成家後,還能有這樣子的聚會,分享快樂與悲傷,共同度過一切。

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