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兩點起床,超黑的。頭燈是必備裝備,手套也很重要,最好是防水的,不然濕掉會很冷。

大家摸黑出發,所以不能走散,慢慢走。還好一早吃了粥,暖暖胃。

除了從向陽山屋走到嘉明湖避難山屋,今天還要走到嘉明湖,再走回避難山屋。

所以這天是重裝。

這種大碎石的路段好長...

走到避難山屋時,濃霧依舊沒有退。雖然早就聽到氣象是會有冷鋒,但沒想到這麼冷,這麼霧。

這山屋比向陽山屋簡單,而且也沒有水源,廁所好髒。

連帳篷也都是有地方就搭,根本不管地有沒有平整。(終於抵達可以放裝備了,很high阿我~)

知道現在幾度嗎?

6度而已喔!上午9點左右....

輕裝,這天的目標是三叉山+嘉明湖。陽光有稍微露臉幾秒鐘....

 

不過,天氣完全沒有轉好,到三叉山時,居高臨下,冷風颼颼,狂雨狂風,快要站不住了....

同時也很怕相機進水,馬上就收起來了...

直到嘉明湖才又拿出來拍。

看不到湖面啦....

要哭哭了我,不要說我在哪個海邊拍的喔~~~

不過這邊因為尿急~大霧當前,我就脫了...哈...應該會流到湖裡吧~~XD

 

到處都是這種小花-馬醉木。

沒有風景拍,只能亂拍植物了。很可惜,我們嚮導一直說,最美的路段就是避難山屋到嘉明湖這段,可是大霧卻什麼都看不到...

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