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耶~祝大家都很開心喔!。

只是剛好又想寫什麼,就上來寫了。

 

今年都到了三月,我居然還沒到任何櫻花聖地去朝聖,看著大家放陽明山、淡水天元宮、三芝、武陵農場、烏來等等的照片,真的好羨慕,心裡吶喊了好幾次,我好想賞櫻喔~~~(請想像孟克的名畫- 吶喊)

幾次經過附近的公園,看到了桃紅的山櫻花,開的已經差不多了,有些都結果實了呢!

也許今年我沒太多的櫻緣吧~

但是,如果在生活中隨處能遇到這樣子一株還開著的櫻花樹,就會覺得很幸福。

這一天的天氣超級好,有藍天,也有陽光。

 

我知道,今年開始全世界發生了很多很多的天災,很多家庭因此而破碎了。

很多生老病死的事情都在發生,這些都是人生的過程,只是每個人的過程不一樣。

遇到災難發生的時候,我們真的無能為力,我們也會傷心難過心有不甘,但是這些都會過去,會慢慢好起來的。

我其實在第一時間看了地震跟海嘯的影片之後(NHK直播),我就不太敢看台灣媒體的轉播了,用詞真的太誇張,讓人心惶惶。

我很慶幸自己還活著,過的好好的。

 

只要活在當下,活的精采、活的認真、對得起自己,這樣,就算有什麼萬一,我都不覺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