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認識的朋友對我說,"我覺得你常常笑的不知道在笑什麼,又笑得很誇張,讓跟你不熟的人會覺得不知道你在幹嘛。"

老實說,我知道我很愛大笑,而且大笑起來不好看。

朋友曾說過,我只要微笑就好了。微笑就很好看了。

但是我真的很愛大笑阿~開心的時候不能笑出來,不是很可憐嗎?

我也知道我笑點很低,什麼梗什麼冷笑話我都可以笑,

可是醬子很開心阿~

能打從心裡 開心大笑,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呢!

所以,我不會因為大笑不好看,就不大笑囉!

也不會因為人家說我笑點滴就忍住不笑,請原諒我,我真的笑點很低。

 

不需要為不喜歡你的人改變自己,只要當自己就好了。不喜歡的朋友,就不勉強囉~

所以謝謝那些總是可以容忍我大笑的朋友,辛苦你們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新朋友的建議,我沒辦法去掉黑眼圈,也沒辦法不大笑,更沒辦法加快我講話速度,所以我沒辦法變成那個你說的更完美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