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925.JPG 

2010.12.12東京五日最後一天,睡到九點,超奢侈的啦~平常每天都七點不到就醒了。

梳妝完後,就把昨晚寫好的明信片帶到附近的郵桶餵他們吃掉囉~這次真是我寄最少張的一次啦!因為這裡的明信片都不怎嚜好看,只好選了幾張都有東京鐵塔的,最代表東京囉~

不過這天頭髮也太亂了吧~

DSCF7950.JPG

隔壁就有一間便利商店,進去逛逛,發現這裡的飲料好多喔!上面都是熱飲~(全部都想喝喝看)

DSCF7951.JPG

補充元氣的種類也好多。

這幾天真的喝不夠多啦~~

DSCF7954.JPG

大型海報,是最後離開歌舞伎町的一拍。

P1070928.JPG

下次會記得再來玩的!

P1070930.JPG

我帶走的,是那些很美好的回憶。

P1070933.JPG

美麗的風景深印我心。

10點從旅館出發,慢慢走走了大概20-25分會抵達JR新宿的搭車處,切記一定要提早,新宿站超大很容易迷路。 

P1070941.JPG

10:40這班~新宿到成田機場。

P1070943.JPG

前一晚去自由之丘買的很貴甜點,在這裡也變成早餐之ㄧ,一起吃掉了!

DSCF7970.JPG

車上販賣推車小姐,長的真的很可愛甜美。我買了一杯很好喝的柳橙汁ㄛ,不過很貴~哈~!

DSCF7977.JPG

廁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比我們高鐵要大一點,不過基本設計相同。

DSCF7978.JPG

我也很喜歡外面設置洗手台,還有拉廉,就很有隱私的感覺呢!而且只要洗手的話,降子超方便的。

DSCF7979.JPG

放置行李處,可以上密碼鎖,但要記得自己的密碼,否則要坐到最終站才能請站務人員幫忙打開。

DSCF7980.JPG

雙排座椅還挺舒適的,座位也很大。不過搭車的人會一直講話,跟電車上不大一樣,初來的時候就遇到日本上班族不斷的在"ㄋㄟ",都覺得有完沒完ㄋㄟ來ㄋㄟ去,想睡覺還挺困擾的。

DSCF7993.JPG

小螢幕會出現目前路線,不用擔心會過頭,基本上有三種語言(英日中)廣播,非常清楚,而且我們回程是到終點站。

 DSCF8004.JPG

抵達機場後,直達4F。其實機場很好逛,如果真的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逛。 

P1070957.JPG

我們去check in放完行李後,遍尋不著退稅處,就只好進機場啦~台北我要回去囉~~

DSCF8010.JPG

看看這個人是不是買的有點誇張啦~噗~把日幣都用光光~

DSCF8020.JPG

接著飛了三個半小時到台灣,熱了...

徐董送我們搭高鐵,謝謝這五天的陪伴,謝謝你們。

 

第一次去日本,加上自助,果然要搞定很多問題,常常急到焦頭爛額的,還好我們每天都是從頭到尾都走在一起。

走了很多,看了很多,重點是吃了很多,若有遺漏,下次可以再來吃。

帶走的,是滿滿的回憶與名產。帶不走的,那就下次再來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