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天了,有一點點小感傷,今年就要結束了。但也覺得很開心,要踏入新的一年了,喔耶~新年新希望~100是個好數字,也期望自己完成"百年大業"XD

今年是個到處趴趴造的一年,自從去年12月回到台北後,生活變的忙碌而充實,每個月大概平均有三週在外面,大家跟我約時間都要提前兩週到一個月,噗~

終於自己在台北騎了自行車,還不只騎一次,不只台北,連新竹單車道都去騎過了。

關於運動這件事,我今年有很乖的去上肚皮舞課,翹課次數不到五次,也有參加成果展喔!羞~原本殘障的肢體也比較會扭了

最大的成就是登玉山,一次達成兩個百岳山頭,玉山前峰跟主峰。雖然患有高山症,但感謝領隊的不離不棄讓我走完全程。

出國,一次是公務,去了非常少有機會可到的利比亞,位於北非屬阿拉伯人種的國家,超有趣的經驗。

另一次出國則是自助旅行-東京。看到了日本不同的文化,感受了風景民情,還吃了好多美食,詳情請看遊記

 

玩台灣今年也完成了東半部-台東、花蓮跟宜蘭,雖然都只有短暫停留,但那美麗的風景不會忘記,一定還要回去漫遊。

 

整體來說,2010年有非常多回憶,很多快樂、出遊的記憶,當然也有傷心難過沮喪的時候,但是選擇性失憶症可以不要想起它們,就讓一切都隨著跨年跨越過去吧!

2010年最後一天,請大家好好把握當下,也祝大家10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