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17.JPG

算好水上巴士的時間,我們12:50分左右就往碼頭奔去,結果一到碼頭沒人,但有個穿西裝的在那邊作伸展操,問了怎樣買票後,發現他英文異常的好耶!然後我們走回轉角建築物買票囉!

P1070496.JPG

看到Ticket機器,還是有旁邊人員幫忙才順利買票,一人760日圓,從淺草吾妻橋直達日之出棧橋,中間會停濱離宮,別急著下船,眺望12座橋約40分鐘才會抵達。

買完票也不是從外面出去搭船,而是先走樓梯上2F再沿著步道走到搭船處,剛剛那個英文很好的西裝路人,原來是工作人員阿!其實除了我們是東方臉孔,我發現大部分人都是西方人耶!難怪英文要好,而且真的確定我們是來觀光的啦~

P1070500.JPG

廁所文化那張就有出現朝日啤酒的黃金便便,就是在這拍的喔~其實它是金色火炬啦!

旁邊那棟正在建的高樓,是會取代東京鐵塔成為新塔,名叫東京天空樹,過兩年再來的話應該就建好了。

P1070504.JPG

天空樹來一張特寫,據說已經把東京鐵塔高囉!

P1070509.JPG

這是另一種觀光船,價格較貴一點,速度也比較快。綠色橋是第一座。

P1070506.JPG P1070510.JPG

船艙的樣子,不高,很容易撞到頭,我就撞到2次><

艙內也有小姐在販賣模型,但不便宜。

DSCF7528.JPG

藏前橋,黃色的橋,很亮。

接著又陸陸續續經過了不少橋,但是我都沒認真拍,40分鐘的船程實在太久了,有點睏,就閉上眼睛休息了一下,所以有些照片是沛拍的。

DSCF7529.JPG DSCF7532.JPG P1070526.JPG

要拍到好照片,坐在位置上拍不好,因為窗戶會反光,所以只好跑到船尾去拍。

這座橋是不是很像台灣的斜張橋呢?

P1070527.JPG

原來船艙看起來也挺漂亮的。

DSCF7533.JPG

快到濱離宮時瞥見的東京鐵塔,就幾秒鐘而已。

P1070539.JPG  

到了耶~

P1070534.JPG 

對面就是彩虹橋囉~

基本上,船上會廣播經過第幾號橋,什麼名字,但聽不懂日文所以是鴨子聽雷,也沒認真去數船,只有趁這段時間小憩一下,所以後來想想,其實不用搭船也沒關係,如果趕時間可以搭地鐵,再買有明一日券就可以體驗搭船囉!

DSCF7539.JPG

有明一日券900日圓,可搭臨海線(紫色)、百合海鷗號(藍色)、跟水上巴士兩條線(粉色)。

P1070541.JPG

所以我們就從日之出馬呎往台場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