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呆在迪士尼海洋,實際上吃的食物只有餃子包、半個熱狗、爆米花跟兩塊披薩,所以胃根本沒填滿。但回到新宿時間已經晚了,所以我們就選了附近的店吃吃,天氣很冷吃拉麵最好了。(徐董提議的壽司被否決的~很冷耶~)

P1070411.JPG

外頭小刊版寫著麵大盛,無料。我猜想就是麵加大不用錢,於是就走進去啦!

 

P1070398.JPG

這家店也用餐卷的方式,只是要先放錢進去才可以點選,我們一開始研究了好久,就只出現了麵大盛無料的紙,原來是沒放錢ㄚ!

這裡的店員不會中文也不會英文,整個溝通好困難喔!費了一番功夫才點好麵(擦汗~)

P1070401.JPG

這家店也可依個人喜好幫你調製湯頭跟麵條,只是大概語言不通吧!都沒問我們~

P1070397.JPG

店裡頭小小的,沿著吧檯坐,一進門就是一杯冰水。(我好想喝後面的啤酒喔!)

P1070400.JPG

不過後面有衣架可以掛衣服,桌下方也有抽屜可以放包包。

 

 P1070405.JPG

這是一般的味增拉麵,麵加大,免費!超大碗的啦~一上來有嚇到,還好我跟沛兩個人分食,一個人大概會吃到吐吧~

湯頭是重口味的鹹,除了味增味還有蒜味、蔥味(他們家的蔥超肥超大支的啦~快跟絲瓜一樣了吧!),難怪要附冰水,因為鹹到要一直喝水~

P1070406.JPG

這是加料版的,好像是加了350日圓的樣子,料多到要爆出來了。(原價大概是800左右)

P1070408.JPG

多了一顆半熟蛋,很多玉米,叉燒等等...自己看吧!

P1070407.JPG

碗比人臉大很多,也是兩人分食。

 P1070410.JPG 

這家拉麵店份量真的狠夠阿!

叉燒好吃,拉麵稍硬了點,放久一點就會軟了...不過跟一蘭比起來還是輸很多啦~

在新宿的半夜,到這家店已經是12點了,有一碗熱呼呼的拉麵可以吃已經很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