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有多青春,多陽光。背景的天有多藍,吉野櫻白的燦爛,還帶了點綠,搭配我們3個正咩~噓~(我知道你們心中在想什麼,不要講出來,要吐的就不要點進來看了XD)

3月初,我們就約好了這次的出遊,阿里山櫻花。Seven, dodel, Joe 跟掌鏡的 Berry,攝癮社又出發了!

今年從2月的山櫻花,一直到3月的吉野櫻,我都沒缺席。

連續4年,我每年3月都來阿里山報到!^O^

(應該要把這四年的照片拿出來一覽,晚點找看看吧 :P)

凌晨4點,從台中出發,到了阿里山鄉,已經是7點了。

沿途還看到了日出呢!

不過旁邊的停車位都沒了,我們也停到了接駁點7-8之間。

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已經是八點多了,等車等了一個多小時。

 

門口的第一按,顏色不對,可是我很喜歡。

因為已經八點多了,部分的花在陽光下,很耀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的氣候特別怪異,溫差特大,很多花都不同時間綻開,所以綠葉都發芽了。

這回不搭小火車,我們用走的。

光是在阿里山車站前,我們就拍了好久XD

想拍花跟星芒,但反差太大,怎麼都拍不起來。

最後的努力。

:)

天氣真好,真開心。

你看到藍天了嗎?

走進森林時,火車鳴笛聲遠遠的傳來,所有的人都馬上朝著鐵軌的方向,舉起相機,捕捉這一剎那。

森林與小火車,紅配綠,真的好搭。

走了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階梯旁,滿滿的人,滿滿的櫻花。

紅的、白的,花花綠綠。

不過櫻花樹底下的草皮,真的很可憐,已經被踩出一大片平地了。記得以前大家都很規矩的在台階或路上拍,人也不多,但現在大家都直接去折花,跑去樹旁拉花到自己臉旁邊。

長的不高就算了,幹麻要櫻花樹屈就你,真可憐的樹,不知道被多少人降拉~

而且都還是台灣人呢!傷心~

垂枝櫻?不是很確定。

阿里山派出所前面,還是聚集了最多的人潮。

跟三年前的悠閒場景差好多喔!今年大家追櫻追瘋了(自己也是)。

大家都在等火車。

火車來了。

裡頭塞滿滿的人呢!

往另一個方向拍,可以偽裝從對面開來XD。雙頭火車真是方便~ㄎㄎ

在陽光下的吉野櫻,真的很純淨,好美~

換個位置繼續追火車。

不知道追了幾台。(難怪我隔天腿很痠)

派出所下方的櫻王,真的很大一棵,開的很爆炸。

所以聚集了好多人。只能往上拍了...

驚喜的拍到了星芒。

我已經熱到穿不住外套了。

邊走邊拍,邊等火車。

如果人少一點就好了...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