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有好多位置。

家人,是永久保留席。
朋友,有分VIP跟普通席,

但早年,很像玩大風吹一樣,新人進舊人出,有時候換了一輪,怎麼八成新面孔~

到現在,椅子越來越少。

我只留下沙發區,可以與我坐下談心的。
餐桌區,可以陪我大啖美食又不會嫌東嫌西的。
還有一些真心的朋友,你們的位置,已經是固定不變的。
不管你在哪裡,距離多遠,多久沒連絡,我都不會輕易的讓出你的位置。

不過,如果有新人要進來,要挪位置出來,我已經有點懶了。

朋友,互相關心,真心交陪,偶而爭吵,卻總是為你著想。
實在,得來不易阿!

曾經,有些我很在乎的朋友,總是放在我的第一優先。
但可能交了男(女)朋友,離家工作了,甚至發生了一些事...
我們,不再連絡了。

雖然,偶爾想起我們曾經很要好的時光。
但是,我學會了放下。

人生阿~很多事情都不能強求的。
一個巴掌拍不響,不只是愛情,也是友情。

曾經,我在愛情裡狠狠的摔了跤。
我不敢說,只是不停哭泣....
只有你們,邊罵我笨我傻,卻還是關心我。

你知道嗎?
有朋友真好~

謝謝你們,你們願意一輩子住在我心裡嗎? XD

不過我不用徵求你們同意,恣意的把你們囚禁在我心裡了。

你們逃不掉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