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桃紅、粉紅櫻,還有杏花也處處開放。

還好這理沒有牆,否則一堆紅杏樹怎麼辦?XD

紅杏的美也不遑多讓。

一枝獨秀。

這一隻也很愛秀。

白杏花,也開的粉厲害。

李花。

櫻花,可以再靠近一點。

有桃紅有粉,即使盛開,也因在山中與世隔絕,被雲霧圍繞,而顯得這麼不容易見得。

爆炸的敬翁櫻。

忍不住好想唱,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常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我不能離開你,你的恩惠比天長。

有時候,真的很感恩,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很完整的家庭。

雖然有時候會吵架,打打鬧鬧。但從來沒有真的誰氣誰,總是不離不棄。

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一個避風港。

即使我什麼都沒有說,但你們,一直都在。謝謝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賞花還能這麼多感觸,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噗(速回)

園區裡,在西式咖啡廳旁,擺放了幾株盆栽,這兒開的是大理花。

水仙花。

蘭花?!(不太確定)

彩色海芋。

這時還有幾片楓葉,園長真的很厲害,怎麼種怎麼長。

美麗的不知名紫花。

園區裡另一主打,就是自由放養的兔兔。超可愛~

盆栽兔XD

幾乎都是棕色,所以有保護色。

在櫻花樹下,根本就變成可口可愛的櫻花兔了。

說也奇怪,這天的蜜蜂好少,就只見到這隻。

看得出來,主人很愛兔子,連布置都少不了兔兔。

我相信這裡一年四季都有花賞,而非只有櫻花。

也許下次不是櫻花季來,會更清閒舒服一些。

最後跟這一大片櫻花掰掰。

停車場還有兩株售出的櫻呢!

兔子也送我們到停車場,謝謝招待了!

 

《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

http://www.biro.com.tw/

電話:037-825605

住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