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仙谷,是去年12月因為想賞楓,到處蒐尋才發現了這個人間仙境,可惜今年12月並不夠冷,楓葉都沒變色,所以我加了桃源仙谷的FB後,天天看他的更新,過年前放上的鬱金香美照,讓我巴不得馬上趕過去看....

只是,距離太遠,沒車真是寸步難行。 

於是,我約了我二哥二嫂--可可一家人就醬被我慫恿出動了。

過年後的這個周末,難得的大太陽阿!!!真是太開心了~~

 

一開始看到路邊都是初綻放的山櫻花,粉嫩可愛。還沒進門口就暗了好幾張。

接著來到了桃源仙谷園區,這裡門票350元,特約廠商280元,大家可以查查看。如果是要連用餐的費用,一個人450元含門票,不過餐點應該普通囉!

最大的花田在彩虹花田,不過走過去的路上,沿路也都點綴著鬱金香。雖然不多,但也夠我拍的了。

而且不只單色的鬱金香,這種雙色的鬱金香真是特別又唯美。

所以我們還沒走到花田,就一直忍不住停下來。

人造池裡有鴨子,旁邊也有粉嫩嫩的鬱金香。

雖然三三兩兩,卻不減他的美艷。

桃紅偏紫的鬱金香,似乎有點開過頭了。

而這正紅色,好像中規中矩的小媳婦呢!

可可一直是最佳麻豆,一有石頭或樹,就會把它放下來擺pose。而這通常會引來大批可可粉絲拍照。(小七說:收錢囉!)

瀑布旁,也有鬱金香。

只是看起來好像貼上去的,有一點格格不入。

我沒帶角架,不然又可以在這拍溪瀑拍很久了。

終於,我們走到了彩虹花田。

不得不說,我真的看到驚呼連連。好大一片的鬱金香花海。

各式各樣不同的花型花色,讓我整個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白色太亮,不好拍。紫色太暗,也不好拍。

所以,這種混搭的是我的最愛,加上透光,好像晶瑩剔透的琉璃呢!

 

另外這花型不太一樣,蕊是黑色的,好獨特。

黑心鬱金香,我也愛XD。

只可惜人太多,怎麼都避不了人。

那麼,就讓花當主角吧!

可可也是最佳主角。

 

 

因為桃源仙谷很大,雖然他主打鬱金香,但其實園區內還有黃楓林區、櫻花林區、梅花林、松林等等,園區甚大,只是要看你體力行不行,能不能走到了。

 

我們當然不只走這樣,因為我們是年輕人咩~~~

剩下的下一篇繼續囉!

 

 

不過這次去的時間,我覺得有點晚了,很多花都開太大了,不是最完美的花型,下次應該趁早來~:)

 

桃源仙谷

http://www.tysv.com.tw/

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客服專線:03-3822661

開放時間:08:00~17:00

門票:350成人/280軍警學生優待/240仁愛

特約廠商:http://www.tysv.com.tw/html/news/show.aspx?kind=1&num=23 一人280可帶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