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4 Fun開幕以來,我就默默的關注了他新開的餐廳,雖然只拓展到5F美食街,不過,後來亂查之下,發現這間Vapiano義式餐廳居高臨下,處在精華信義區地帶,101對面,有絕佳的視野阿!

我是說看101煙火的時候,一定很棒!

不過來的這天是12/24聖誕夜,而且我們一開店就來了...11:10分抵達吧!XD

隔壁有個室外泳池,是天幕酒吧!在10F游泳,有懼高症的朋友游到邊邊要小心。

紅色沙發椅,紅圓桌(擺上食物後很容易空間不足)

店內只有兩組客人,我們連忙占據了窗邊的位置。

窗外的View真的不賴。

101很清楚。旁邊還有車展。

另外是原木的座位,看起來比較適合"高"的人!有點可惜沒有靠窗的位置。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自助式的,一進門會給一人一張卡片,感應記錄點餐。這理的櫃檯可以點義大利麵,旁邊櫃可以點披薩。還有沙拉飲料等等,都是用卡片記錄。

由於我們第一次吃,就分別點了披薩跟義大利麵來嚐鮮。

因為連水都要錢,所以我乾脆就買了水蜜桃茶,還真的好好喝喔~開心!

圖中左下角就是感應卡,右下角的那個是呼叫器喔!亮了後再去取餐即可!

很聖誕風的桌子跟餐墊吧!Q到不行~

我已經忘記是哪種披薩了,番茄底的,有火腿蘑菇橄欖起司,因為我想第一餐不要吃太油膩,但要開胃,結果這個口味就淡了點,不過餅皮烤的還不錯。

奶油培根麵,上面灑了起司,味道還不錯,麵條硬度也剛剛好,喜歡!

 

不過分量都滿多的喔!建議可以多一點人點不一樣的一起分食,不然兩個人吃醬,真的快撐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