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來到這一天,一年就這樣一天,永和幫也不會放過這一天的啦!

有別於以往熱炒店喝到飽,這次我們在漢堡店也開喝了(喝開了?)

Burgery這間法式漢堡店,剛開幕不到半年喔!而且離我們公司超近,走路差不多10分鐘就到了。

重點是除了漢堡份量不小,薯條也很多,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

只不過我們續的不是非酒精飲料,所以Happy Hour(18:00~20:00)買一送一,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等於一瓶啤酒才55元。對無酒不歡的永和幫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店家開酒的速度遠不及我們點酒的速度,所以每次點酒就真的很久。

(是說檸檬片有這麼難切嗎?不然拿整個檸檬給我們也可以啦~不用檸檬也ok~)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來吃,所以改吃早午餐系列,帕馬森火腿起司班尼迪克蛋。

流出滿滿的蛋汁真的好喔依西喔~~

拿薯條或麵包來沾,都讚!

另外加點了這個Burgery拼盤,有炸雞、洋蔥圈跟薯格格。

 

吃的差不多時,蛋糕上了,這時已經八點了。

謝謝珊卓拉小姐幫我買蛋糕。黑森林好吃,不過好甜好肥阿!!!

新女孩男友超賢慧,代替了切蛋糕的工作啦!

然後這12個人一直很歡樂(噗~少了一人)。

有人沒有遞假單,主辦人心情不好,只好玩起塞小費的遊戲自娛娛人。

拜託~又不會摸到什麼@@

咦~9個人!

攝影師1人。

黃衣服先生臉紅紅先離開。

最後主辦人也有事先走,還把剛剛那個被塞小費的型男帶走了,喔耶~大家都很開心!(真的嗎?)

P.S.聽說帶出場才會賺比較多捏~~

 

P.S.希望沛可以一直很幸福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