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只跟一個朋友提到這個想法,而且覺得這個想法很有可能成真。

不過朋友一聽到我這麼講,都很緊張的跟我說,"不要太擔心啦!你只是還沒遇到~"

親愛的,我並不擔心自己有沒有遇到,或是會不會遇到,這些都不重要了。

我談過好多次戀愛,我也失戀過好多次,受過很重的傷,我一次一次的爬起來,繼續前進。

我曾經以為自己已經死了,但是有時候卻莫名其妙的好起來,因為馬上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上面,真的很有用。

遠離那個人,不想不看,也很有用。但是真正面對的時候,我還是躲不過。

唯有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感情,才可以真正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逃避,也許暫時是有用的,但只有自己才會明白,到底走過來了沒有。

 

我看著以前我愛的你,或許還愛著的你,或許不知道對你的感覺是恨還是什麼的你。

好像很幸福,好像不幸福,好像很快樂,好像不快樂。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不在乎了。

你幸福也好,不幸福也好,那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原本我以為會希望你很幸福的,但是當這些都已經跟自己無關了,那麼在乎這些,對自己的影響,是傷害,還是開心?

我不知道。

 

對你的那些感受,全部消失了。

 

很好。我笑了

 

我沒有不相信愛情,也沒有不相信婚姻。

很多報導都說,雙魚就是離不開戀愛,而且一直製造在戀愛的氣氛。

本人我也極度想要結婚。

好幾年前,真的好想嫁,但是就是沒人要娶(暈)

 

然後我對自己說了,如果30歲還沒嫁掉,那就不要結婚好了。

像是對自己賭氣一樣。

然後,到了現在,2字頭最後一年了,我想應該是嫁不掉了~XD

 

可是,一個人的生活真的也不錯。

我一直有一些跟我一樣愛吃美食的朋友,愛趴趴造的朋友,愛拍照愛玩的朋友。

有一些結婚、交男(女)友後,還沒有忘記我的朋友。

我們不定時的約會,不定時的大吃大喝、酗酒,都讓我好開心!

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去爬山、騎車、看展覽。只是要注意不要買到雙人票,雖然很便宜,可是要找第二個人真是找自己麻煩。

 

一個人的自由自在,還是會想念兩個人的束縛。

人就是這樣。

但既然不能改變現狀,就是接受他,並讓每一天都變成更美好的一天。

p.s.如果我未來另一半酒量比我差,或是不准我喝酒怎麼辦阿?我會覺得好不high喔~

 

現在一個人很好,也許兩個人會更好,不過我不知道,因為那個人還沒出現。

但是,如果他一直不出現,也沒關係啦~

這樣我應該可以不用存錢一直出去玩,把自己的生活品質弄得更好,我也不是這麼在意。

反正,明天跟未來不知道哪個先來咩!

 

不結婚,也可以。

不過應該很難跟家人溝通吧!XD

 

 

剛好這篇文章適時出現,原來有人跟我同一國耶!XD

延伸閱讀--不結婚是神經病你現在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