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0年,理當是我的好命年,不過從一月開始,我就不是我了阿~

二月,買了我的新歡女友二號,三萬塊就花下去了。(事隔半年價格都降了一萬,連小三機也出現了,哭~)

然後,拼命的在玩,爬了兩次嘉明湖,也是重金重情義的。

後來為了跟上大家,還當了智慧人,醬子一來,都把我的國外旅遊基金花光光了。

 

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候,再不出去玩就沒機會了啦!

不管,就趁這個雙十連假,我要出去玩!

 

我不愛跟團,喜歡自由行的自由自在,所以選擇辛苦的事前工作,訂機+酒,安排行程。

讓泰國不是只有人妖、大象、鱷魚跟毒蛇。

 

泰簽也是自己去辦的耶!

下次我連機票跟酒店都要自己找啦!被旅行社氣到~~哼!

 

一切都在很趕的時間內完成,現在,只期待一路平安。

希望都是好天氣。(不過看氣象曼谷這幾天好像都下雨阿~)

那希望不要一直下雨,讓我們都可以走到我們的行程。

頂多就是變成血拼行了...哈~

 

耶 曼谷我來了~

 

八天七夜~停下腳步~慢慢來~好好享受吧!

 


(自由行~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