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劍潭山下來後,時間還早,揮別了AN,他要回家當乖寶寶,我們就去覓食了,當時就想到士林店咖啡弄,可是要12點才開門,11點打過去居然還轉語音信箱,真是太酷了~

於是我們先到附近吃了點東西。(最後再敘)

沒有訂位的關係,我們就趕在開門12點左右抵達,正確抵達時間是12:05分,沒想到只剩下一桌有空位,我們真好運耶!

現場應該就我們最狼狽吧!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十多分鐘,都快中暑了,趕快喝水洗臉補充一下水分。XD

咖啡弄限時90分鐘,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我點的水果冰茶(左下),超大杯,而且我的杯子裡還有檸檬片結冰的一大塊冰塊,超特別。那一大壺都是我的,後來都喝太飽了。有超多水果,蘋果、百香果、金桔、椪柑?還有梅子,酸酸甜甜好滋味。

右上是冰滴咖啡,杯中也是一大塊咖啡冰塊,超酷的。自己調味加糖加奶,好喝不苦呢!而且他的杯子是不倒翁杯喔~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設計,但真的還滿有趣的。

右下是冰淇淋紅茶,我忘了問黑先生,不過應該沒有太特別吧!XD

 

每個人都要來一張食物照。

背光在GF2下,還是很唯美呢!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紅豆不是很死甜的那種,好好食,抹茶冰淇淋味道不重,但很綿密,配上剛烤好的鬆餅,我覺得好滿足喔~

而且每一塊鬆餅都超厚實的,吃得很撐~!

上面黃色那塊是地瓜外皮,但內餡我也吃不太出來,有點像是日式的甜點。

鮮果優格冰淇淋千層派。完全沒有別桌點這道,但是我看他很美阿~就點了。


基本上,千層派不錯,很酥,但中間夾的東西味道很怪,我自己覺得有藥水味。

優格冰淇淋很讚,水果都還可以,雖然各個角度拍起來都很漂亮,但不會想再點了。

 

因為限時90分鐘,所以沒有辦法很悠閒的吃下午茶聊天,可是光飲料跟鬆餅,我就覺得挺值得的唷~

醬子平均一個人270元,還ok囉~


=番外篇=============

這是中午先去士林夜市的巷弄間找到的小店-泰便宜南洋小吃~

便宜~但味道真的偏酸,四道菜中,我們比較愛綠汁牛肉。

而且一進來點菜時,菜單上還有一隻小強耶....囧~~~



最後,還逛了二手書店,結束這士林半日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