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人想的很多,卻總是想不出個結果,後來不這麼認真想了,那結果就出現了。

很像小時候媽媽說的,找不到東西的時候,先不要管他,過一陣子東西就會自己出現了。

這大概是為什麼我家一直都這麼亂的原因吧!XD

 

這一年來,我常常說自己在破關。是真的,每天一醒來我都不知道會遇到什麼關卡,說不定我才剛去刷牙洗臉就會遇到了這樣。

所以我好膽顫心驚的過著每一天。

有時候我不知道用來洗臉的是水,還是淚水。

 

有時候,我連假裝堅強也做不到,所以我只能逃避。

有些事,想忘也忘不了,於是我乾脆直接拿來複習再讓自己受傷一次。

不那麼容易釋然的,所以我也不勉強自己。

 

不能面對的,就先這樣吧!等到真正可以面對,再說。

 

那些年告訴我,當你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真心的希望他幸福。

Pippa Lee告訴我,你已經被困的夠久了,你值得擁有自己的生活。(真正困住妳的人,其實是自己)

我的完美男人告訴我,真正的愛情,是無法勉強的。你最想要的,不見得是最適合你的。而最適合你的,其實就是最完美的。

在愛情裡,我們常常以為做很多事是為對方好,但是根本不知道,對方到底需不需要,或者說他根本不想要這樣子的生活。為了迎合對方而去改變自己,失去了自己,最後說不定也會失去愛情。

 

喜歡一個人,縱使他不完美,有很多缺點,但因為包容所以接受。

喜歡,就要喜歡他原本的樣子。

 

^^

離題離到太陽去了啦~趕快光速回來~

 

能傷害你的人,除了你愛的人之外,還有自己。

當你愛的人傷害你一次之後,之後的每次,都是你自己在傷害自己。

他根本不知道你傷心難過,說不定也不在乎。

所以,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傷痕累累~?

還讓真正愛你的人,擔心你。是不?

 

所以其實真正的難關,是自己這一關。

 

 

[雖然,我沒有辦法帶給你幸福,但是我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