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我跟寶妹的小約會,沒想到臨時在msn上號召,最後居然出現了五人,大家都是好啾咖,太愛你們啦~!

雖然肚理已經有小龍當媽咪的寶妹,但看起來沒有胖很多耶!照片中15周~他說有努力克制自己,不過也沒什麼食慾啦!

決定吃的是韓式料理,這間明洞館已經開到第二家了,在忠孝敦化站旁的巷子內,已經快走到市民大道了呢!


點好餐後上了六道小菜,好像不管多少人都上這樣,問了可不可以續,店員只說,可幫忙續2樣。因為單點小菜要50元喔!

馬鈴薯還挺不錯的,我愛花菜。

這是烤肉附的生菜,包肉用,有萵苣葉跟紫蘇,還有辣椒跟蒜片。

綜合肉盤。全部都是牛肉,牛小排牛五花牛XX,花色都好美。

沾醬左邊是沙拉油+檸檬汁+胡椒吧!右邊類似豆腐乳醬,甜甜的不會很辣。

涼伴的辣蔥,一樣可以包肉吃。

海鮮煎餅,酥脆也多料,裡頭的小捲真好吃。可惜就薄了點喔。

因為有加服務費,所以就請了店員幫我們烤,烤完還幫我們分配,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真幸福。

牛肉烤得剛剛好,燒的入口超讚。

可以單吃先吃原味,然後沾醬,接著加蔥跟包生菜,又是另一種滋味。

這是春川炒辣雞,一上來很像蔬菜鍋。

經過拌炒後,辣味出現了。

炒均勻後,香味四溢,唾液也快滿出來了,快給我吃!!!(現在連看到都想吃了我~擦口水中)

除了雞肉嫩之外,我也好愛他的年糕。

寶妹咬了一口後說:

"好辣!!!!

可是~好好吃喔~~~~(拉長音)"

XD

 

醬子包也好好吃~

因為小雨比較晚來,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韓式泡麵跟海鮮煎餅。煎餅真是太讓人回味無窮了。

泡麵是辛拉麵,愛的人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只是這個湯頭就真的很辣,我不敢喝第二口。

寶北鼻跟小雨,shark跟joker。

熟悉的美好。

 

回去的路上,我跟joker還聊不停呢!

 

Dear 寶妹

今年的生日,對你來說應該有很不同的意義,最後一個兩人世界的生日,明年就多一個小龍,變成三人小家庭囉!

還好你一直都是這樣開朗,從認識你,到結婚,到懷孕...

還有很多很多的以後,未完待續...

也許身分改變了,心態也會不一樣,要想得事情變多,煩惱變多,但是,希望你一直都這麼開心喔!

還要一直都很幸福喔~(小雨拜託你了)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