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熟,小學二年級就會傳紙條跟男同學表白,傳到一半被老師抓包,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王小茜!上課在幹嘛?把紙條拿過來念給大家聽]

我....

怎麼好意思念出來阿...

裡面就寫著:某某某~我喜歡你!

羞死了....那個男生我還記得~功課很好~是班上第一名。小時候都會暗戀第一名的男生,但完全跟帥扯不上邊。

 

長大了一些,喜歡那種愛運動的陽光男孩,長的帥的當然是風雲人物,每天下課就到運動場混,或望著操場。但其實我不愛運動阿~~

 

後來,我也忘記到底愛情是怎麼來的。忘記自己喜歡的到底是什麼模樣。

只要有人對我好,我也不排斥,好像就會自然而然在一起。

 

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美女,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待遇。

 

相愛的時候,什麼都很甜,什麼都很開心。就算有一點不愉快,也會很快就好起來。

學生時代更是單純,當時男友對我很好,很可惜當時年紀小,不懂珍惜,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也不會自己先低頭,最後錯失了這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後來,後來又怎麼了~?

 

出社會的戀愛,跟學生時代,是完全不一樣的。

面臨了經濟、工作、人際的壓力。真的很不簡單。

現在的我,不想只談戀愛,是想找下半輩子陪我的人。

但很不幸的,還沒成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年紀大了一點,體態臃腫了一點,頭髮白了一點,心冷了一點。

 

但是即使沒有人陪,那個人還沒出現,我還是要努力的過日子,好好的愛自己。

而那些,我愛過,愛過我的人,我也希望,你們都能夠很幸福、快樂。

 

黃小琥的嗓音,唱起來更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