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彩繪眷村的照片,趁著回高雄的空檔,趕快來走走,還好不遠。而且天氣也爆好,爆熱的阿!

(這麼熱,撐個傘吧!)

這次我的照片裡麻豆是可可、可可拔跟可可麻。

兩人超有喜感的,加上一隻無奈的灰鸚。

 

好神奇,是愛心樹耶!

迷路還有路標,可是路標也標不出啥。


吹泡泡,好懷念。

地上的大富翁。

花花。

可可:麻麻幹嘛跟我躲貓貓?

吼~為什麼又把我放地上。心中很鳥耶~~~

可可:兔兔不要抓我!

長翅膀了耶!

量身高,哈哈~快170!

跳房子。

猜一句成語。噗~

梯子不知道通往哪,但我就是要追逐夢想。

好害羞喔~~~~

 

 

可可:該回家了吧!

 

其實自治新村彩繪的地方不大,但是人很多,都要排隊拍照,所以花了點時間。

很多有創意可以互動的作品,都讓人會心一笑。

我想這裡應該變成高雄假日最熱門的地方吧!不過~真的很熱!

p.s.聽說六月就要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