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49.JPG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養魚。

既然都養了,就要好好養。一開始,是同事的孔雀生了小魚,所以就分送給大家。我就去要來了缸,還有鹿草。

DSCF1341.JPG

養了兩周後,被同事說,我的魚都沒有顏色,到底是什麼孔雀?變成大肚魚了吧!!!!

於是我很認真的去逛了水族館,帶走了兩株水草、6條玫瑰蝦、4隻日光燈。

 

DSCF1347.JPG

結果放進缸當天,日光燈掛掉一條,隔天,四條蝦蝦也離我而去。

所以,現在,這就是我的缸的生態啦~

5隻孔雀,3隻日光燈,2隻玫瑰蝦。繼續養水草中....

 

昨天我的大肚孔雀媽媽生小魚了,聽說一次都生20-30隻,但我只最多數了6隻,另外2隻我目睹被大孔雀吃掉了...默哀~~

小孔雀,你要加油阿!今天只看到一隻小魚呢!

不過還有另一隻孔雀媽媽也大肚了...

這個缸應該會越來越好玩。

 

工作之餘,看看魚蝦,感覺可以調劑心情呢!

希望我的魚跟蝦都悠遊自在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