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還沒有遇見的你


作詞:周耀輝
作曲:周谷淳

是否經過一些事一些情
才會更懂得愛你
我所碰過的糾纏 還有難過的遺憾
不可能沒有意義

彷彿天空下過雨飄過雲
才會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隨便瘋狂 卻不能停止渴望
就當我承諾自己答應你

我獻出我的最美的
最好的最後的愛一次
成熟的愛一次
願以生命完成餘下的生命
我會的陪你活得更美麗
不為別的愛著你
愛著你愛著你就像愛自己
我會的如果某天遇見了你
真的我會如此愛你 愛你

彷彿天空下過雨飄過雲
才會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隨便瘋狂 卻不能停止渴望
就當我承諾自己答應你

我期待你的最美的
最好的最後的愛一次
成熟的愛一次
願以生命完成餘下的生命
我會的陪你活得更美麗
我每一天的仰慕你
勸告你鼓勵你更加愛自己
我會的就算還沒有遇見你
真的我已如此愛你 愛你

=======================

梁靜茹跟丁噹,是我這個時期的最愛。

我一直在想,你的樣子。不是真的外表的樣子,而是我想要你的樣子。

必須是專情、負責、體貼,外加可以逗我笑。

不能太笨。

外表呢!我順眼就好,整個很不挑。

 

在你還沒有出現之前,我會好好愛自己,更加更加愛自己的。

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請放心。

就算你沒出現,我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自己吃飯爬山騎車看電影,我很能自己找事做的,只是有一點兒寂寞呢!

好想要有人能一起分享,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大罵~機耶~

不過我自己在家也可以大罵啦~

 

 

請你一定只能愛我一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